过期啤酒

微博 贪心啤酒
公众号 sleepingpillss

2016/4/7

突然想到一个梗
3月5号去中国美院参加专业考的时候在学校附近住了两晚
有天晚上出去去那边的垃圾街的一家店吃饭
我们四个人
我点了一份乌冬面可是我同学都快吃完了我的还没上 我就催服务员 才发现服务员居然漏了我的单然后说立马给我做
我只好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同学她们吃
突然我对面同学突然坏坏的笑和我说了句:你今天肯定会被人要微信了
我说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
然后她就说你看后面啊有个男的一直在看你他一直拿着手机转过来又拿回去 想问你要微信又不敢的样子
然后她们三个就一直再看那个男的说他怎么还不过来
然后我就害羞了也不敢转过头看
其实好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啊据我同学说穿衣风格挺好长得也还好也高
诶呀呀顿时少女心泛滥了对穿衣风格好的又高的男生无抵抗力啊
后来我们要走了起身的时候听见他朋友说快去啊还不去人家都要走了
嗯最后他还是没有来我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见面
大概很多人很多东西都是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就再也没有了吧
所以 珍惜

评论

热度(2)